晴時多雲

12強》明抗荷提防巴倫汀 陳冠宇:請球迷借我力量

2015/11/08 20:36

明日先發投手陳冠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台灣隊12強賽首戰明晚登場,由日職羅德左投陳冠宇先發,他說,身體狀況已準備好,就看臨場表現,「我會從一開賽就全力以赴、毫無保留。」有點緊張的他,號召台灣球迷給力量,「拜託!什麼力量都借給我!」

陳冠宇昨天牛棚前接獲任務,早有心理準備的他說,因為第1場比較重要,若能搶下來,對士氣和接下來比賽都有幫助,「我會努力,就是要盡全力把這場拿下來。」

5年前洲際盃,陳冠宇曾在台對戰荷蘭,這次再碰頭,他說,已與捕手聊過投球策略,也有觀察荷蘭隊近幾場熱身賽,「國際賽就是1球1球投,1個1個出局數拿起來,後面還有很多賢拜,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陳冠宇策略就是讓對手多製造一些滾地球,最提防前年在日職養樂多創單季60轟的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和闖蕩大聯盟17季的38歲老將瓊斯(Andruw Jones)兩大強棒。

尤其是巴倫汀,陳冠宇笑說:「沒對過他,好怕他喔,雖然他今年狀況沒那麼好,還是要注意他和瓊斯這種長打好手,1球1球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