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大谷飆火球賞10K 犀利指叉球南韓望塵莫及(影音)

2015/11/09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日本王牌投手大谷翔平昨在世界12強開幕戰技驚四座,先發6局被敲2安無失分,另外還飆出10次三振,率領日本隊終場以5比0完封南韓,旗開得勝。大谷翔平不僅秀出他拿手160公里以上的火球,還投出速度與直球不相上下的147公里指叉球,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賽後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大谷翔平首局面對第三棒打者金賢洙,就飆出161公里火球,大螢幕一顯示最快球速,引發全場球迷驚呼,最後他以142公里指叉球三振打者。第二局一上來面對效力日職軟銀鷹的重砲手李大浩,大谷先是用直球對決,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後,再飆出147公里的指叉球,讓李大浩吞K下場。他所投出的10次三振中,就有6次用指叉球來K掉打者。

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不僅球速快,指叉球也投得相當好,都能在好球帶邊緣徘迴,取得球數領先時很容易誘惑打者出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