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受隊友李大浩鼓舞 松田宣浩宣布挑戰大聯盟

2015/11/09 10:37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年球季結束後,總共有95人符合自由球員申請資格(含國內和海外FA),軟銀鷹強打者松田宣浩今天宣布行使海外FA,決定挑戰美國大聯盟。

32歲的松田宣浩是打、跑、守俱佳的三拍子球員,今年球季繳出35轟、94分打點,皆是職業生涯10年以來的新高,也幫助球隊締造首次「日本一」二連霸,並入選世界12強賽日本隊國手。日本昨出戰南韓,松田4打席敲出2支安打,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

松田宣浩今年6月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他今天也對外宣布,受到隊友李大浩挑戰美國大聯盟的鼓舞之下,他決定執行海外FA,一圓自己的旅美夢。

據日媒報導,教士隊有意簽下松田宣浩,估計合約可能超過4年16億日幣(新台幣約4.2億),不過軟銀球團也表示,將會盡全力留住這位明星三壘手。若是松田與李大浩雙雙離隊的話,軟銀打線威力將減弱一半。

軟銀鷹松田宣浩(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