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獲頒節水公益獎 黃浩然、王勝偉出席

2015/11/09 16:35

水利署舉行「104年度愛水節水表揚大會」,中華職棒獲獎。(水利署提供)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水利署舉行「104年度愛水節水表揚大會」,頒發「節水公益獎」感謝中華職棒及歌手Hebe田馥甄在今年抗旱期間,自發性配合政府宣導節水。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Lamigo 選手黃浩然、中信兄弟選手王勝偉出席領獎。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表示,今年獲得節水績優的單位及企業有31家,創造節水效益820萬噸,除了政府機關、企業、學校帶頭節約用水外,影視界、體育界亦自發性宣導抗旱作戰,因此今年特別頒發「節水公益獎」給體育界的中華職棒以及影視界的田馥甄,肯定其對於節水宣導發揮正向積極的影響力。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表示,中華職棒的每一份子,不僅要努力呈現最精采的比賽,更關心民眾的民生議題,和球迷一起呼吸生活,藉由號召球員拍攝節約用水的宣導短片,不只是盡到身為台灣一份子的社會責任,也能藉此呼籲國內各界,共同節約用水、珍惜資源。

「節水績優單位獎」主要為獎勵在節約工作成效卓著的績優單位,分成機關組、學校組、產業組與商業及其他組,共計31個單位;「節水達人獎」則獎勵推廣節約用水成效卓著之節水達人,共計7位;此外,特力屋、遠百企業、台糖量販、大潤發、家樂福、普來利、燦坤、全國電子、大同綜合訊電、順發等賣場與水利署合作設置省水標章產品專賣區,共同推動省水器材,獲頒「推動省水器材有功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