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祈求媽祖保佑贈加菜金 高苑工商拚冠軍

2015/11/09 16:50

邱淑霞(前排右)致贈加菜金鼓勵選手及教練。(記者洪定宏攝)

余政憲(中)率隊祈求媽祖婆保佑選手出外平安,並帶回好成績。(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全國賽即日起在台北舉行,高苑工商明天首戰四維高中,今天北上前,由董事長余政憲率隊到橋頭區五里林天后宮,祈求媽祖婆保佑,家長會長邱淑霞也致贈加菜金,勉勵選手全力以赴,帶回冠軍盃。

余政憲表示,這批選手在國中時期,未曾參加學生聯盟舉辦的比賽,進入高苑工商後,開始接受專業棒球訓練,一歩一腳印,這是他們首次登上正式比賽舞台,故祈求媽祖娘娘保佑選手出外平安,並帶回好成績。

接著家長會長邱淑霞及副會長仲鈐華,在校長朱怡達、副校長張懿文與趙劍如陪同下,頒發加菜金給球隊,勉勵選手超越去年亞軍的成績,將冠軍盃帶回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