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接班人飆生涯最速157公里 田中將大哭了?

2015/11/09 18:1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隊昨(8)在年輕三巨投聯手封鎖下,以5:0擊敗南韓奪12強首勝,其中中繼投手則本昂大,更在面對強打李大浩時飆出他生涯最快球速157公里,主投2局無失分,還送出3張老K,精采表現也讓前輩田中將大PO文祝賀。

則本昂大昨登板投出生涯最速157公里速球。(取自樂天官網)

則本昂大在日韓戰中第7局登板,投的就是南韓中心棒次,但他接連讓李大浩、朴炳鎬兩位強打者揮空三振,該局投出三上三下,雖然第8局在兩出局後逢亂流形成滿壘,也適時讓金賢洙三振化解危機,3次奪三振都送給了南韓隊強打者,見狀的前輩田中將大馬上即時PO文:「武士隊首戰好的開始!」

則本昂大2013年加盟樂天就曾被譽為田中將大接班人,自田中赴美後無疑是樂天王牌投手,本季樂天戰績雖不佳,則本仍繳出10勝、防禦率2.91佳績,還有3場完投和一場完封勝。昨役投出生涯最速157公里,田中亦為小老弟祝賀,頻頻發文表示「真的啊,聽說則本投到157公里!」、「MAX比田中還快」、「被超越了啊(哭)」、「帽子尺寸是不是有點大?」,足見兩人好交情。

田中將大10月20日進行右肘骨刺清除手術,預計需6週復原期,近日術後復原良好,雖然加盟洋基後連2年進傷兵名單,但本季仍有24場出賽、12勝7敗的成績。剛滿27歲、又即將喜獲麟兒的他,手術恢復狀況良好,所屬球隊洋基預計六周後讓田中開始投球練習和肌力訓練。

田中將大術後復原良好。(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