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荷戰主審 曾在日職起爭議

2015/11/09 23:47

台荷戰主審西本欣司曾引起爭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12強台灣隊首戰荷蘭,主審是日本籍的西本欣司,比賽前幾局幾顆好壞球判決不固定,導致兩隊投打都略顯無所適從。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認為,主審的好壞球不能改變,要靠選手自己去適應。

台灣隊打者陳俊秀2局下就吃了一記悶虧,被一記偏高的球三振。蹲捕的林泓育賽後表示,旅日的陳冠宇早知這位主審,提醒隊友西本判決好壞球有「自己的節奏」,但投手群臨場多少還是有受影響。

日職裁判西本欣司,2006年曾經起過爭議,6月讀賣巨人跟千葉羅德的一場比賽,巨人跑者小關龍也繞過三壘時被當時三壘審西本判決沒踩到三壘壘包,巨人隊教練團提出要看影像判斷,但卻被西本以「用肉眼看的為准為由」當場拒絕,事件發生之後西本有一段時間沒有擔任一軍的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