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軟式棒球全國賽,高苑工商首戰完封四維

2015/11/10 16:0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全國賽昨天在台北開打,高苑工商今午首戰四維高中,以4比0完封四維,明天上午與建國中學對壘;董事長余政憲雖在泰國督導世足台灣隊,仍不忘抽空透過臉書「轉播」棒球賽,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高苑工商軟式棒球隊首戰獲勝。(記者洪定宏攝)

高苑工商去年奪得亞軍,今年列入種子球隊,不須參加分區賽,全國預賽與四維高中及建國中學同在H組。

雖然預期能順利晉級,但四維高中這次在中信盃黑豹旗比賽打進八強,擁有許多花蓮縣化仁國中棒球隊畢業的好手,實力不弱,教練團不敢大意,排出堅強的先發陣容應戰。

高苑在一局下半,就因四維頻頻失誤、廖俊宏擊出二壘安打,連奪3分;四局下半,徐金豪一壘安打及盜壘成功,靠隊友內野滾地球再奪1分;最後高苑封鎖四維攻勢,以4比0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