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分鐘得1分」 咖哩俯視全聯盟(影音)

2015/11/11 08:26

柯瑞一舉創下多項紀錄。(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後衛「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開季手感火燙,自首戰狂飆40分後,正式揭開難解的新紀錄。柯瑞在昨日對上底特律活塞的比賽前,上場33分鐘可拿下33.9分、6助攻、5.4籃板,更重要的是,柯瑞在所有比賽中皆是全場得分最高者,成為歷史首位締造者。

根據《basketball-reference.com》,柯瑞暫破了1993-94年「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開季15連勝前7場的紀錄,目前勇士則是8勝0敗,有望再上層樓。

柯瑞對勇士對的重要性在數據上明顯反應,當柯瑞在場上時,球隊的有效命中率是56.4%,是過去30年來最佳,但咖哩坐在板凳時,這項數字跌至47.1%,低於聯盟平均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