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恩動TJ手術提前報銷 紅雀覓尋先發投手

2015/11/11 08:22

紅雀先發林恩。(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雀隊今天宣布右手先發林恩(Lance Lynn)因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將接受Tommy John手術,明年球季提前報銷。

明年展望大聯盟的紅雀大物先發雷耶斯(Alex Reyes),昨天才爆出二度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而禁賽50場,未料今天又傳出林恩提前報銷的消息,他去年貢獻31場先發、175.1局,戰績12勝11敗、防禦率3.03。

明年缺少林恩助陣後,紅雀先發輪值預計是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瓦卡(Michael Wacha)、賈西亞(Jaime Garcia)與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另一名輪值雷基(John Lackey)如果拒絕合格報價,紅雀幾乎確定會透過交易或自由市場找尋1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