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墨戰今晚登場 日媒:敵人是天母球場

2015/11/11 15:20

日本隊監督小久保監督。(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於札幌巨蛋的開幕戰擊敗南韓,今晚6時將在天母棒球場續戰墨西哥,力拚2連勝。日本媒體今天撰文認為,天母球場可能才是武士隊的敵人。

日本隊昨天在台灣首度練球,適應天母球場,日媒點出三大問題,一來是內野凹凸不平,且灑水器有裸露的現象,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擔心有扭傷的可能性。

二來是天母球場的照明設備有點暗,雖然有8支燈柱,但每個燈柱的燈泡少於36個,不確定比賽的燈光是否足夠,加上現場的風很強,這些都是武士隊需要適應的不確定因素。

日本隊今晚將由王牌投手、廣島隊右投前田健太先發,他今年戰績15勝8敗,防禦率2.09,是中央聯盟的勝投王,季末獲選為象徵年度最佳投手「澤村賞」的肯定,被許多大聯盟球隊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