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式棒球》24強決賽 高苑10比0完封大溪

2015/11/13 10:47

在家長會長邱淑霞(前排右)激勵下,高苑工商完封大溪高中,繼續朝冠軍之路挺進。(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軟式棒球進入24強決賽,高苑工商今早以10比0,提前在第五局完封大溪高中,繼續朝冠軍之路挺進。

雖然董事長余政憲率世足代表隊到泰國比賽,但他仍透過臉書表達關心,強調比賽「採淘汰排名制,場場是關鍵,一刻都不容鬆懈,球是圓的,必須全力以赴、尊重對手、爭取勝利」。

教練團排出堅強先發陣容,第一棒曾國禎中外野、第二棒馮宗勝左外野、第三棒 吳嘉正一壘手、第四棒段福生捕手、第五棒廖俊宏游擊手、第六棒羅凱欣三壘手、第七棒徐金豪二壘手、第八棒蘇政嚴DH、第九棒陳仁興右外野、先發投手張群。

一局上半,因安打上壘的曾國楨,在馮宗勝二壘安打協助下,再盜壘成功,先馳得點;蘇政嚴因觸身球上壘、陳仁興獲保送,曾國禎一壘安打將2人送回得分,3比0領先。

四局上半高苑火力加溫,曾國禎獲保送上壘,馮宗勝及吳嘉正連續一壘安打,再攻下2分,接著段福生犧牲短打,將吳嘉政送上三壘,廖俊宏雖被刺殺出局,但吳嘉正衝回本壘得分,6比0大幅領先。

五局上半,蘇政嚴、曾國禎、馮宗勝、吳嘉正4支安打得3分,大溪頻頻失誤,讓段福生及羅凱欣上壘,吳嘉正再得1分;五局下半,高苑封鎖大溪攻勢,以10比0的差距,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