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古巴教頭梅薩穿夾腳拖 坐球迷機車去血拚

2015/11/14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晚6時30分出戰古巴隊,相較於台灣認真備戰這場關鍵戰役,古巴昨天上午練完球後就跑去逛街,總教練梅薩甚至還穿夾腳拖,坐著台灣球迷的機車去買東西。

網友「lin740810」在PTT轉載朋友臉書寫道,古巴教練想省計程車費,叫球迷騎車載他去血拚,圖片中的梅薩戴著西瓜帽,腳穿白色夾腳拖,坐在球迷機車後座,十足的台灣味引起台灣網友熱議,「超親民的啦!」、「穿著超台的啊,根本台灣人」

古巴教頭梅薩坐球迷機車去血拚。(取自PTT網友lin740810)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棒協派在古巴隊的隨隊人員表示,可能是民族性關係,古巴隊剛到台灣時,全隊看起來就散散的,但首戰敗給加拿大後,似乎振作起來,全隊變得嚴肅許多,不過,在連續擊敗荷蘭和波多黎各後,又變回散散的樣子,總之,感覺就是一支謎樣的球隊,搞不清楚他們在想什麼。

每到國際賽,梅薩一直是最搶眼的國家隊總教練,他在2013年經典賽隨戰況起伏的情緒展現,早已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今晚除了精采的台古大戰,不妨也可以看看梅薩在休息室又有什麼新花招。

古巴教頭梅薩在經典賽活潑的樣子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