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王柏融台加戰開轟 一甩紅到大聯盟(影音)

2015/11/14 09:13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前天「台灣VS加拿大」之戰,台版「強打少年」王柏融在5局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讓全國球迷熱血沸騰,沒想到「柏融大王」這石破天驚的一轟,今天竟然登上大聯盟官網,不過焦點全在他那瀟灑度破表的「甩棒」。

大聯盟官網今天特別撰文報導王柏融的驚天一轟,並貼在大聯盟官方臉書上,還將王柏融的「甩棒」,拿來跟藍鳥隊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季後賽嗆聲意味濃厚的「丟棒」做比較。

Chinese Taipei lost this game by 1, but gained a moral victory with this unbelievable #batflip.

MLB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不過大聯盟官網對於王柏融甩棒感到好奇的是,「這究竟是秀味十足的『甩花棒』?還是單純的順勢自然動作?」

藍鳥隊重砲包提斯塔,在今年季後賽對遊騎兵第5戰開轟後,站在打擊區目送小白球飛出場,還故意將球棒丟到一旁,動作雖然讓藍鳥主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但卻也引發遊騎兵的不滿,雙方還差點引發衝突。

許多外國網友看到王柏融的瀟灑甩棒後,也紛紛討論起來,有人開玩笑說「想看王柏融跟包提斯塔PK甩棒」,也有人說「原來包提斯塔是台灣人的名字。」

事實上,王柏融曾表示,那只是他打擊時順勢推出去的動作,並沒有別的意思,也許是大聯盟對亞洲棒球文化不熟悉,且對王柏融相當陌生,才會拿柏融大王的「甩棒」議題大做文章。

王柏融的霸氣2分砲,紅到大聯盟。(取自大聯盟官網)

王柏融在台加戰中開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