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金賢洙投身FA 南韓中心棒次都將旅外?

2015/11/14 10:54

金賢洙打守俱佳,有意赴美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又有南韓選手要挑戰大聯盟!球季結束獲得自由身的韓職斗山熊外野手金賢洙,已在規劃行使海外FA權利,將繼李大浩、朴炳鎬和日前宣布要入札的孫兒葉後,又一韓籍砲手挑戰大聯盟。

金賢洙國手資歷顯赫,曾代表南韓出戰2008年京奧、2009和2013兩屆WBC經典賽,以及去年的仁川亞運和今年的12強,年滿27歲的他,自2006年以練習生身分加入斗山熊,也都繳出不錯的成績,韓職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18,敲出142支全壘打,還曾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和外野手金手套,堪稱南韓指標性打守俱佳選手。

自姜正浩表現獲得高評價後,今年多位南韓選手都積極表示對旅外的興趣,除了已被雙城入札獲得交涉權的朴炳鎬,效力日職的阪神投手吳昇桓、軟銀巨砲李大浩,以及韓職樂天外野手孫兒葉都接連宣布挑戰旅外。而根據韓媒《OSEN》報導,大聯盟匹茲堡海盜對金賢洙也有濃厚興趣,希望能補進另一尊韓籍砲手加強打擊火力。

巧的是,此次12強南韓隊中心棒次,都在今年季末表態遠征大聯盟。已獲得自由球員身分的金賢洙,不必再透過入札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