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式棒球》又見完封!高苑工商8比0扣倒屏東高工

2015/11/14 12:21

高苑工商以8比0完封屏東高工,繼續朝冠軍盃挺進。(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軟式棒球全國賽今早進行8強賽,一路過關斬將的高苑工商,以8比0完封屏東高工,提前在第五局上半結束比賽,攻進下午2點的4強準決賽,迎戰在預賽及八強賽兩度擊敗去年冠軍內思高工的嘉義高工;董事長余政憲鼓勵說:「全力出擊、搶下勝利,取得冠軍戰門票!」

高苑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曾國禎中外野、第二棒馮宗勝左外野、第三棒吳嘉正一壘手、第四棒段福生捕手、第五棒廖俊宏游擊手、第六棒羅凱新三壘手、第七棒時世樺二壘手、第八棒蘇政嚴DH、第九棒陳仁興右外野、先發投手曾天智。

一局下半,曾國禎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吳嘉正一壘安打將他送回得分;二局下半,羅凱新擊出一壘安打,時世樺犧牲觸擊,蘇政嚴被刺殺出局,陳仁興一壘安打將羅凱新送回得分,接著曾國禎及馮宗勝連續因觸身球上壘,吳嘉正一壘安打,讓陳仁興及曾國禎得分,4比0領先。

四局下半,曾國禎因觸身球上壘、馮宗勝內野安打且盜壘成功、廖俊宏獲保送上壘,羅凱新的一壘安打讓曾國禎及馮宗勝得分,時世樺及蘇政嚴先後的一壘安打,再送回廖俊宏及羅凱新得分,一口氣奪下4分,以8比0提前結束比賽。

高苑工商在4強賽迎戰嘉義高工。(余政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