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時代眼淚!土耳其「火槍兵」特格魯 宣布退役

2015/11/14 14:49

特格魯(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土耳其「火槍兵」特格魯(Hedo Turkoglu)今日宣布退役,結束長達15年的NBA生涯,魔術將在12月19日對拓荒者的比賽中為他舉辦引退儀式。退休之後,特格魯可望擔任土耳其籃協的職務。

特格魯在2000年以第一輪16順位被國王選走,先後輾轉在馬刺、魔術、暴龍、太陽和快艇等隊打球,曾於07-08年球季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並在09年東區決賽以場均17.2分6.7助攻6.3籃板的表現,強壓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魔術打敗騎士晉級,雖然後來在總冠軍戰飲恨敗給湖人,但已在許多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特格魯生涯累積出賽997場,571場先發,留下場均11.1分、4籃板、2.8助攻的數據,他說,「能夠完成我在NBA打球的夢想,我一直心懷感激,我會永遠記得我的隊友、教練、球團人員,還有球迷們,是他們讓我的職業生涯如此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