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和田毅回歸軟銀 再穿21號

2015/11/14 14:46

和田毅回歸軟銀,重穿21號球衣。(取自SPORTS HOCHI)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小熊隊的日本投手和田毅,本月確定回歸老東家軟銀,今天(14日)舉行入團記者會,再度披上過去的21號球衣,他直言:「沒考慮去軟銀以外的球隊!」

和田毅2003年加盟軟銀直到2011年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和陳偉殷一起加入金鶯,旅外5年再度返回日職,和田毅表示,在考慮留在美國或日本時,想待在可以被認為是被需要的選手的球隊,當初軟銀就有和他說過「隨時都可以回來」,所以在沒和小熊續約、並決定回日職時,就沒有想過軟銀以外的球隊了,希望能再為老東家效力。

軟銀工藤公康監督則表示,目前將和田定位在先發投手,對和田非常期待,盼強力左投和田毅能助軟銀拿下隊史第一個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