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相中「抓猛」全因「很會修電腦」?

2015/11/14 16:57

卓蒙德本季表現火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新門神「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開季大爆發,截至目前為止,場均18.8分19.3籃板,包括3度上演「雙20」的驚人演出,奠定了新一代怪物中鋒的地位。但鮮少人知,活塞總管相中卓蒙德的理由之一,竟是「很會修電腦」。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卓蒙德接受訪問時,談到成長經驗及興趣,「我是個電腦宅,我擅長修電腦還有灌軟體,朋友常有求於我。以前家裡電腦老是當機,我就開始研究,嘗試各種可能、經歷各種錯誤。」

前活塞主席「鐵衛」杜馬斯(Joe Dumars)不諱言地說,當年即是被卓蒙德的獨特專長吸引,「證明這小子會用腦袋,在腦中思考,然後快速學習」。

值得一提的是,卓蒙德不論場內外都很上進,他在休賽期間會利用練習之餘,回到母校「UConn」康乃狄克大學進修IT(Information Technology)相關課程精進自己,成為體能及智能皆發達的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