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長致勝三分砲 一棒擊沉紅色閃電

2015/11/14 22:39

林智勝敲出關鍵三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台中洲際棒球場今晚上演經典的「台古大戰」,台灣隊靠著先發投手宋家豪繳出優質先發,以及台灣隊長林智勝在8局下的致勝三分砲,幫助球隊最終以4比1贏球,這也是睽違9年後再度在國際賽事中擊敗古巴。明天若是擊敗波多黎各,將確定拿下8強門票。

陽岱鋼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振臂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率先展開攻勢,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的情形下,適時敲出穿越游擊方向的落地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古巴在6局下靠著三壘安打和郭嚴文的失誤,追成1比1平手。台灣隊8局下攻勢再起,林智勝敲出關鍵3分砲,一棒擊沉紅色閃電。

陽岱鋼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振臂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投手宋家豪繳出優值先發,主投6.1局失1分(非自責分),而捕手張進德攻守俱佳,4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演出3次盜壘阻殺成功,台灣小將此役表現令人驚艷。

先發投手宋家豪主投6.1局失1分非自責分。(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張進德(左)將古巴跑者觸殺於本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