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教練「神預言」 台灣真的戰勝古巴啦!

2015/11/14 23:21
台灣隊林智勝轟出三分彈逆轉比分。(記者陳志曲攝)台灣隊林智勝轟出三分彈逆轉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強賽今晚台灣隊以4比1打敗古巴,球迷都興奮地尖叫!12日對上加拿大時,台灣隊雖以8比9敗北,但贏得加拿大總教練威特(Ernie Whitt)的大力讚賞,當時還預言台灣一定能贏古巴,沒想到預言成真,被網友大讚太神啦!

球迷拿著各式加油板幫台灣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球迷拿著各式加油板幫台灣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威特13日參加記者會時,開頭就一直稱讚,說這是他看過最強的台灣隊,他還笑說,如果台灣拿出對加拿大一役的實力,一定能夠贏古巴。台灣雖敗猶榮,但球迷還是哭喊不想吃「鍋貼」。

今日台灣對古巴之戰,2局下陽岱鋼敲出游擊方向安打,率先得到一分,6局上則被古巴追回一分,8局下大師兄林智勝敲出三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比分,台灣以4比1領先,9局上終場以4比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