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式棒球》今早11點冠軍戰 高苑工商vs.強恕中學

2015/11/15 08:3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高苑工商與台北市強恕中學是全國唯二擁有木棒組、鋁棒組、軟式組棒球隊,且是高中籃球聯賽(HBL)16強常客的學校,堪稱棒球及籃球的南北雙雄,今早11點在台北市社子島A棒球場爭冠,精彩可期。

從比賽成績分析,高苑曾奪5次軟棒冠軍、強恕3次緊追在後;高苑得過木棒組3次冠軍、強恕不曾打進前三名;鋁棒組方面,高苑及強恕各有過1次冠軍;HBL兩隊不曾得冠,高苑最佳亞軍、強恕季軍,今年高苑闖進16強、強恕已被淘汰。

高苑董事長余政憲表示,強恕實力堅強,值得高苑尊重,他提醒子弟兵「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步步為營,落實教練指導的球技,減少失誤,並以平常心享受比賽」,盼能奪下軟棒第6座冠軍盃。

余政憲回憶2002年的比賽,雙方參加國手選拔,採3戰2勝決定,高苑派出強投鄭錡鴻及陳偉殷,強恕則派姜建銘、張賢智、林克謙應戰。

雖然鄭錡鴻首戰失利,但第2戰推出陳偉殷勝投,雙方1勝1負打成平手,第3戰鄭錡鴻再度與姜建銘對決,依舊吞敗,強恕2勝1負勝出。

高苑工商全面應戰,力爭第6座軟棒冠軍盃。(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