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張進德抓盜壘超殺 粉絲人數倍增

2015/11/15 12:18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紅色閃電」古巴隊昨天對台灣隊發動3次盜壘,都被張進德狙殺出局,是台灣隊贏球關鍵之一,張進德粉絲團頁按讚數隨即倍增。

昨天首度先發蹲捕的張進德攻守俱佳,打出2支安打,配球獲得肯定,3次抓到古巴隊快腿更令人驚豔。張進德表示,賽後很多朋友跟他連絡說恭喜,粉絲專頁也有不少球迷向他說謝謝,按讚數從3千多增加到7千多。

張進德說,在小聯盟因為語言溝通的問題,並沒有學到太多東西,反而是加入台灣隊集訓1個多月來,葉君璋教練給他許多指導,傳球方面進步最多。

葉君璋表示,張進德報到後說今年因為狙殺率降低感到很困擾,因為他以前看過張進德,發現他動作的確有些跑掉,提醒他找回原來的動作,對古巴之戰表現出色並不意外,這是他本來的能力。

張進德臉書粉絲爆增。(取自張進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