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惜敗 曹祐寧籲酸言酸語少一點

2015/11/15 18:12

曹佑寧稍早在臉書發文,希望民眾看完12強後,酸言酸語能少說一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在12強預賽最後一場比賽與波多黎各鏖戰12局,終場以4:7吞敗,晉級8強的機會渺茫。主演電影「KANO」爆紅的棒球選手曹佑寧稍早在臉書發文,希望民眾看完12強後,酸言酸語能少說一點,因為「有哪個球員不想表現好?有誰不想為球隊為國家建功?」

曹佑寧盼民眾別因為一個miss,就忘了球員前面有的好表現;他也提到,沒有所謂的如果是誰在場上,就一定會怎樣,強調「各個都是英雄 ! 」(圖擷取自臉書)

台波之戰呈現拉鋸戰,雙方互有往來,但在延長賽12局下半,波多黎各打者曼德茲打出再見滿貫砲,最後台灣以4:7輸球。

在比賽結束後,曹佑寧於臉書發文,希望民眾別因為一個miss,就忘了球員前面有的好表現;他也提到,沒有所謂的如果是誰在場上,就一定會怎樣,強調「各個都是英雄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