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五戰全負 義大利教頭躲球員獨自落淚

2015/11/16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預賽,台灣與波多黎各纏鬥12局,最後被敲出再見滿貫砲結束比賽,而同組的義大利也因1分差不敵古巴,與台灣雙雙出局。不僅台灣球迷扼腕,背負著國家壓力的義大利教頭也在支開球員後獨自落淚。

義大利12強與台灣同為A組,預賽5戰全敗,但最後一場對古巴的比賽也打出鬥志,1:2惜敗。嘉大棒球隊、曾在電影「KANO」演出蘇正生一角的陳勁宏,今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昨晚義大利總教練在斗六球場牛棚落淚的畫面,他表示,連晉級機會都沒有的隊伍,對比賽仍抱著不想輸的心情,比賽一定有輸贏,而代表國家辛苦比賽的選手,壓力也非一般人能承受。

照片一貼出,就被六百多位球迷轉貼,也獲得球迷紛紛留言肯定台灣、義大利球員的努力。

這張照片是昨天義大利對古巴結束後,當球僮的學弟拍到賽後義大利總教練為了不讓球員知道獨自一人走到牛棚哭泣就連戰績最後一名連晉級機會都沒有的隊伍對比賽還是抱持著不想輸的心情今天不管任何國家的代表隊都是揹負著國家的壓力出來比賽每個選手都算是...

陳勁宏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