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隊長林智勝人氣飆 挑戰郭泓志史上最大約

2015/11/17 12:22

林智勝有機會簽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長「大師兄」林智勝在12強賽表現精采,連4戰開轟追平陳金鋒在1998年創下的國際賽紀錄,包括對古巴隊禱告後的驚天超前3分砲,成台灣隊史上最經典全壘打之一,無論實力與人氣都是當今球星最頂尖,可望挑戰郭泓志在中職締造的史上最大約。

林智勝今年在中職完成「333(3成打擊率、30轟、30盜)」、連續60場上壘等超級困難的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2位單季例行賽與台灣大賽雙料MVP的球星。緊接而來的12強賽,林智勝延續整季手感,在5戰23打數8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灌進6打點,打擊率高達0.348。

台灣隊的12強賽提前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智勝將尋求下一份新合約,雖然聯盟規章限制他明年球季月薪最高僅可達64.5萬,但並未規定明年之後的薪水,林智勝仍有機會簽一份超大合約。郭泓志在2013年與統一獅簽下4080萬元合約,至今仍是中職史上最大約。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將與總教練吳復連開會,評估是否網羅林智勝。當然,大師兄也不一定待在中職,他已表明若國外有機會都會想要嘗試。

郭泓志是中職最大約保持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