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尼克新秀談綽號:最愛「柯P」

2015/11/17 13:44

波辛傑斯打出身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近來頻頻換血,自「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上任後,大刀闊斧地改造球隊體質,其中以今年的拉脫維亞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最引人爭議,但揭幕戰後,波辛傑斯打破所有質疑,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同帶領球隊前進。

波辛傑斯的崛起引起媒體關注,近來《basketball insider》記者Tommy Beer便專訪了這名歐陸長人,亦談到他對美國文化「取綽號」的看法。

「一開始有人質疑我,到現在大家幫我加油,那感覺太妙了!開始有人在比賽喊KP、KP,很感謝紐約球迷。」波辛傑斯成為近30年來,第11位在新秀球季拿到至少4次double-double的球員。

「關於綽號啊,我不喜歡Zinger、PorzinGOD或是GodZings這種,我沒有特別愛哪個,但KP琅琅上口,再簡單不過最好!」KP平均可拿下11.4分8.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