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智勝談未來動向 建議棒協學習日本組訓

2015/11/17 14:57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教育部長吳思華(左四)、體育署長何卓飛(左五)等人一起舉杯向選手致意。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隊今舉行12強餐敘,這次擔任隊長的林智勝成為焦點,他笑說,「今天以後,就不要再說隊長,我卸任了。」不過他認為日本隊在組訓方面真的很強,建議台灣棒協能夠學習。

林智勝在這次12強轟出4發全壘打,包括對古巴轟出致勝三分砲,總統馬英九在午宴致電台灣隊時,也特別提到林智勝的表現優異。林智勝非常感謝教練團,也謝謝來自行政人員王坤堯、彭政欣、高挺耀和林偉的幫忙。

對於台灣隊這次未能挺進8強,林智勝認為過了就過了,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就好,但他認為日本隊在組訓方面的努力,從二、三年前就確定好總教練的人選,「這是中華棒球協會必須要學習的地方。」

由於林智勝已宣告成為自由球員,他的去向也受到各界關心,他說目前第一目標以旅外為優先,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林智勝(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陳冠宇。(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呂彥青。(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宋家豪。(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蔣智賢。(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宴請台灣棒球隊選手,圖為高志綱。(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