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球迷不捨退役 高志綱:母隊看的到我的肉體

2015/11/18 09:06

高志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護國神捕」高志綱今年宣布,12強將是他最後一次披國家隊戰袍,不少球迷表示捨不得,但他昨日在臉書上安慰大家,並搞笑的說:「我只是把肉體從國家隊帶走,還是可以在母隊看到我啊!」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 ,高志綱認為不能一直霸占年輕球員的機會,雖然很捨不得,但他現在離開對國家才是好事,且「年輕球員需要機會證明自己」,他也認為未來的這些國際賽經驗放在林泓育、張進德身上,對國家隊會有很大幫助。

此外,高志綱昨日在臉書上感性的表示,在國家隊的這些日子,對他而言具有不同的意義,收到球迷的感謝,他心裡覺得「怪怪的」,認為應該是自己要感謝大家。

高志綱的貼文雖然感性,但最後也不改他幽默本性,搞笑的表示,自己只是把肉體從國家隊帶走,「想看我的肉體,在母隊還是看的到」,還不忘補充,是有穿衣服的肉體,球迷也捧場的回應,「沒穿衣服的肉體也可以啦」,大多數人則留言感謝他為國家隊的付出。

從1999年進入國家隊開始,每次穿上國家隊球衣,就感覺要出去打仗,一件重量幾百克的球衣,穿起來卻如千斤壓頂般的重,但不知為何卻總是這麼的甘之如飴。十幾個年頭過去,打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戰役,結果有很好的,也有爛透的,但都在我的棒球生涯裡插上了代...

Chih-Kang KAO 堅持綱綱好的世界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