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10打數無安打 陳鏞基自責表現不好

2015/11/18 15:05

陳鏞基。(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預賽遭淘汰,球員們紛紛在臉書發文發表感言,主要擔任三壘手的陳鏞基表示,很在意沒有表現得很好,還有很多要加強進步的地方,「感謝教練,隊友一直相信我鼓勵我!」

陳鏞基在12強出賽5場,總共10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但幫助台灣隊跑回2分,還有2次成功犧牲觸擊,雖然進攻端沒有發揮,但在守備上貢獻良多。

對於12強賽沒有敲出任何安打,陳鏞基表示有機會的話會把它補回來,「感謝還有你們這些愛棒球愛國球的球迷,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大家團結一致的信念!」

相關臉書:

這次12強並沒有表現的很好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事!自己還是有很多要加強進步的地方感謝教練.隊友一直相信我鼓勵我還有你們這些愛棒球愛國球的球迷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大家團結一致的信念欠大會的安打!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把它補回來今年就這樣告一段落好好休息,再次出發就請大家要一直支持愛棒球喔!

馬耀·吉洛(陳鏞基)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