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三屆徐生明盃將開打 中職球星力挺

2015/11/18 2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邁入第三屆的徐生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在11月28日(六)開幕,中職球星胡金龍、林益全、高國輝等人也將出席力挺,並在開幕典禮結束後舉辦球星簽名會。

為讓「魔術師」、義大已故總教練徐生明的棒球魂持續燃燒,並推廣少棒、提供基層小選手更多比賽舞台,徐生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年將邁入第三屆,預賽在11月28、29兩日分別於美濃國中、普門中學、樹科大球場、清豐球場、岡山A、B球場六地開打,晉級隊伍30日再舉行單淘汰制複賽,最後四強在12月1日舉行決賽。

去年第二屆徐生明盃,由旅日選手陽岱鋼開球。(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8日開幕典禮,當天也邀請中職球星胡金龍、張建銘、林益全、高國輝、林瑋恩、陳凱倫、許基宏、林英傑等人,典禮結束後於美濃國中籃球場舉行簽名會,只要購買本屆專屬商品就可簽名(商品有限,賣完為止)。

義大犀牛球星胡金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詳細賽程與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第三屆徐生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