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教頭麥克海爾被炒 哈登反駁逼宮說

2015/11/19 11:47

火箭換帥因將帥失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於今日凌晨將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解雇,目前火箭戰績僅4勝7敗,與上季風光殺入西部決賽有天壤之別,但輸多勝少竟不是教練下課的最大原因?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指出,總管莫雷(Daryl Morey)認為休息室內的氣氛驟變,球員與主帥的關係降至冰點,經多次討論後,才痛下決定開除教頭。

總管莫雷說,「球員沒有對麥克海爾做出回應,西部臥虎藏龍,我們沒時間浪費。」大比分的輸球令高層難以忍受,莫雷盼火箭能飛回正軌。

球隊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接受採訪也談起離開的教頭。「球員可能會碰上掙扎,但你需要知道有人支持你。陷入困頓時,用習慣的方式打球很正常,我只是做自己。」

諷刺的是,麥克海爾曾對媒體表示,「球員們只顧自己,如一盤散沙、一點也不像強大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