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再「勝利告別式」 老虎找K-Rod補牛棚

2015/11/19 07:5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交易來釀酒人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補強上季防禦率全大聯盟倒數第4名的破牛棚;釀酒人則獲得小聯盟內野手貝坦科特(Javier Betancourt)與稍後指名球員。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K-Rod上季40次救援機會中,奪下38次救援成功,總計57局送出62次三振,防禦率2.21,生涯累積386次救援成功。老虎總管阿維拉(Al Avila)表示,自由市場有很多投手,但沒人有豐富的救援經驗,這是他們看上K-Rod的主因。

明年將滿34歲的K-Rod,快速球固然不如以往,但靠著變速球找到新出路。根據Fangraphs顯示,K-Rod今年快速球僅用45%,變速球則高達43%。老虎教頭阿斯瑪斯(Brad Ausmus)從這種特性看見國聯救援王霍夫曼(Trevor Hoffman)的影子。

老虎隊過去4年都在美聯中區封王,但牛棚一直是球隊最大問題,今年團隊防禦率高達4.17,排名全大聯盟第27名,因而從分區龍頭掉到墊底。上個月,老虎隊決定不執行納森(Joe Nathan)的1000萬美元選擇權,近2年被期待扛守護神的他,因肘傷而表現不佳。

釀酒人獲得的20歲內野手貝坦科特,本季在1A繳出2成63打擊率、17支二壘安打與48打點的成績。釀酒人本季戰績68勝94敗,藉由交易K-Rod開啟他們的重建之路。

K-Rod明年球季轉戰老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