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正式宣布退休 老爹:當然想再打40年(影音)

2015/11/19 09:07

「老爹」歐提茲正式宣布將在明年球季後退休。(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紅襪隊球星「老爹」歐提茲( David Ortiz)滿40歲的今天,正式宣布將於明年球季後退休,消息一出,球迷們感到不捨,老爹表示,這的確是個困難的決定,如果可以,他當然想再打40年。

40歲生日這天,老爹宣布將在2016年球季後高掛球鞋,「在生日宣布退休,我希望大家能記得我,就像我是每個人的家人一樣。」

老爹談到對於棒球想法,感性的用「第二個家」來形容,他認為棒球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你的家人一般」,也期待這項運動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

「要做出這個決定真的相當掙扎」,今年球季剛達成生涯500轟,老爹表示,他很驕傲能完成這些紀錄,也感謝棒球所為他帶來的一切。

此外,棒球生涯當中,老爹感恩自己能夠擁有這些一路相挺的球迷,無時無刻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如果可以,我當然還想再打40年,但這不可能,所以就讓我們一起享受下個球季吧!」

老爹在臉書告訴球迷他確定將在明年球季結束後退休。(取自歐提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