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牛棚放火 南韓逆轉晉決賽

2015/11/19 21: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開幕戰慘遭完封的南韓,今天扳回一城,前8局雖僅敲1安一分未得,9上卻趁著日本牛棚不穩,連打10人次,單局灌進4分逆轉,終場4:3擊敗世仇晉級決賽。

繼開幕戰後,日本隊4強戰再派出大谷翔平抗韓,主投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表現完全封鎖南韓,然而9上風雲變色,上個半局投出三上三下的中繼投手則本昂大,不僅拿不到一個出局數,還被連敲三安形成滿壘局面,松井裕樹未能及時止血,臨危受命的增井浩俊也被李大浩敲出長打失分,單局南韓猛打10人次、吃下4分大局逆轉。

日本隊4下靠著中村晃、平田良介安打先馳得點,再因失誤和高飛犧牲打取得3分領先,不過在李大恩退場休息後,未能再從南韓投手群中拿下分數,不料9上牛棚失守,最後反攻無力,無緣晉級決賽。

則本昂大9上被連敲3安,苦吞敗投。(取自SPORTS HOC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