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年度MVP 藍鳥隊唐納森奪獎

2015/11/20 08:04

唐納森。(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率藍鳥重返久違季後賽的三壘強打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敗天使隊「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榮獲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繼1987年貝爾(George Bell)後,再有藍鳥球員獲頒MVP。

相關新聞:哈波奪國聯年度MVP

去年休季從運動家被交易到藍鳥隊,唐納森挹注龐大的攻擊火力,貢獻美聯最多的123打點、122得分,還有第3多的41發全壘打。此外,他的貢獻值(WAR)8.8是全大聯盟第3好的成績。

唐納森大爆發的表現,率領藍鳥打出1993年來最棒的球季,單季拿下93勝並闖進美聯冠軍賽,一度被看好奪冠大熱門,可惜最終輸給皇家隊。

唐納森以23張第1名選票(385分)獲頒年度MVP;楚奧特7張第1名選票(304分)居第二;皇家隊肯恩(Lorenzo Cain)20張第3名選票(225分)排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