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大聯盟球星驚爆 克蕭要普伊格走人

2015/11/20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本月月初才結束這季,各種謠言已四處流竄。最新的八卦為前大聯盟球星安迪(Andy Van Slyke)在電台節目St.Louis radio上脫口而出:「道奇隊薪水最高的球員告訴總管,希望普伊格(Yasiel Puig)可以走人。」

安迪表示,當時總管詢問要讓道奇隊更好的話,我們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這個薪水最高的人就說:『第一件事就是讓普伊格走人』。」主持人詢問所指的人是否為克蕭(Clayton Kershaw),安迪僅回答:「我不想說他的名字。」

雖然沒有明確指出「那個人」是誰,但目前在道奇隊薪資最高的球員就是克蕭。今年26歲的克蕭,2015年的薪資約為3200萬美元,2016年可拿到約3400萬美元。

「古巴小子」普伊格一直都是隊上較具爭議的人物,因其人品差但球技好,讓道奇雖為難但也未曾認真考慮交易他。

目前這個言論尚未被證實,但道奇外野手范史萊克(Scott Van Slyke)為安迪的兒子,有人猜測,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得知這個消息。

克蕭及普伊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