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球意外頻傳 大聯盟主席:考慮增設防護網

2015/11/20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大聯盟發生多起球迷受傷意外,不只有被界外飛球砸傷,今年6月初紅襪對上運動家的比賽,一名女球迷甚至遭到斷棒擊中頭部一度命危,所幸最後幸運生還,但這也讓球場安全的問題再度引發關注,為了維護看球觀眾的安全,大聯盟已認真考慮在場邊增設防護網。

「除了網子的實質保護,也會有一系列教育球迷的計畫。」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在前天與所有球團開會後公開表示,但也強調目前一切還只是構想階段,細節要到明年一月再開會時才會逐漸明朗。「今天只是口頭對話,我們還沒開始著手進行,現在還只是在談該如何做。」曼佛瑞補充。

「許多看起來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我們希望球迷在球場裡能夠十分安全,但我們也聽到很多球迷不希望在網子後看球的心聲。」曼佛瑞點出問題所在,並承諾大聯盟會在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他也提到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後,球場安全問題將會是下次開會的重要主題。

大聯盟考慮增設防護網,維護球迷安全。(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