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的勝利告別式 增井浩俊自責:都是我的錯

2015/11/20 22:39

昨晚南韓奇蹟逆轉,日本隊在場邊全傻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日韓四強戰,打完8局日本還以3分領先,但9局上半引以為傲的投手戰力卻大崩盤,則本昂大、松井裕樹、增井浩俊3投接力投完1局,但也掉了4分,慘遭南韓逆轉,除了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的調度引起討論,3人也被戲稱是日本的勝利告別式。

則本昂大第八局上場中繼時還投得虎虎生風,讓南韓打者3上3下,9局續投卻豬羊變色,被連敲3支安打先丟1分,接著又投出觸身球,賽後他說,「我今天的球都很好攻擊,如果我能把球壓低,讓打者打滾地球就好了。」

小久保裕紀直到滿壘無人出局、失1分時,才把則本換下,並讓年僅20歲的松井裕樹上場救援,有球迷質疑松井膽子太小,才會在滿壘時連續壞球保送金賢洙,擠回第2分,松井則說自己並不緊張,「但他(金賢洙)是南韓最好的左打,我應該要投得更有侵略性。我學到下次在這麼艱難的情況下該怎麼投了。」松井今年擔任日職樂天終結者,出賽63場奪下3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87。

李大浩的關鍵安打。(美聯社)

松井保送金賢洙後馬上被換下,此時換上增井浩俊面對南韓不動四番李大浩,增井今年在日職面對李大浩4次都成功解決,昨晚卻被一棒敲出2分打點安打逆轉,增井賽後自責地表示,應該至少讓局面成為平手的,都是我的錯。李大浩則說:「我有注意到他對我都投直球跟指叉。」

日本12強賽還有最後一場比賽,台灣時間明午12點將與墨西哥在季軍戰交手,派出武田翔太應戰,墨西哥則推出Miguel Pena。日本武士雖然未能達成世界一的野望,但外野手秋山翔吾說,還是想贏球,讓一年的最終戰以勝利結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