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賣掉李振昌 明年轉戰西武獅

2015/11/21 07:35

李振昌被賣到西武獅隊。(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媒報導,印地安人隊今天將台灣投手李振昌的合約賣給西武獅隊,意味著明年將結束3年大聯盟生涯,轉戰日本職棒。

印地安人隨隊記者Paul Hoynes在推特表示,來自台灣的李振昌向球團表達想在亞洲投球的意願,於是印地安人與西武獅達成協議。

印地安人隊隨隊記者透露李振昌向球團表示想在亞洲投球。(取自Paul Hoynes推特)

李振昌近3年在大聯盟都有出賽經驗,去年雖然出賽37場,今年僅有2場,總計在大聯盟3年出賽47場,投了34局被敲38支安打,送出33次三振、16次保送,防禦率4.50。

李振昌在2008年北京奧運出戰古巴隊,主投6.2局飆7K僅失1分,引起印地安人隊興趣,在奧運結束後跟他簽下合約,打拚到2013年首登大聯盟,成為台灣第9人,可惜無法站穩,近3個球季遊走於3A與大聯盟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