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MAC評最強五人 僅一人現役

2015/11/21 08:03

TMAC選出心中最佳五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討論心目中的「最佳五人」,一直是球迷、甚至是球星間樂此不疲的話題,日前「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受訪時透露得分後衛沒選Kobe、中鋒不挑自己時,曾廣受網友討論。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已退役的「T-MAC」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也在節目上欽點了他的最強陣容。

控球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在場上他能洞悉所有事情,他拿了5座冠軍。」

得分後衛:喬丹(Michael Jordan)

「不用多做解釋了吧?6冠、冠軍賽從不搶7陷入絕境。別鬧了...」

小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

「聯盟中頂級小前鋒實在不多,而他還在打球、正值巔峰,2座冠軍、4度MVP。」

大前鋒: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

「這個選項大概有5個人能放...鄧肯(Tim Duncan)、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馬龍(Karl Malone)...我知道很多人會把大夢放在中鋒,但對我來說,他的腳步無可挑剔。」

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我的好兄弟。這頭怪獸是我那時代、也是所有人的時代,最具主宰力的球員。他的力量無堅不摧,4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