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首屆冠軍戰 主審由台灣裁判紀華文擔任

2015/11/21 07:59

來自台灣的執法裁判蘇建文(右一)和紀華文(左二)將在今晚的冠軍賽中登場。(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1屆12強賽冠軍戰將在今晚6點由美國迎戰南韓,而在這場具歷史意義的首場冠軍戰中,將由來自台灣的中職裁判紀華文擔任主審,另一位中職裁判蘇建文也將擔任左線審。

這次台灣隊雖未能打進8強,也失去前進東京巨蛋的機會,但兩名中職裁判繼續替台灣爭光。自預賽起共有26名裁判擔任執法工作,在預賽及8強賽結束後,大會再選出12名裁判赴東京參與準決賽及決賽的執法工作,而紀華文和蘇建文就在其中。

中職會長吳志揚也到東京觀戰,並為兩名裁判打氣,還稱讚兩人表現很棒,他擔心外國也想來「挖角」。蘇建文在前天日、韓準決賽就擔任一壘審,紀華文則在昨天美、墨準決賽擔任右線審,今天將雙雙在冠軍戰登場,也顯示大會對於中職裁判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