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第二年推「選手公約T」 目標沒達成全數退費

2015/11/21 21:48

柳田悠岐今年目標「百打點」。(取自軟銀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今年達成「日本一」二連霸,球團近期宣布,將持續推出去年就大受好評、創意十足的周邊商品「公約T恤」,每位選手在T恤上寫下自己在明年球季想達成的目標,售價3000日圓,若最後未達成,購買的球迷可以向球團索取3000圓的商品兌換券,意即全數退款。這筆費用,球團還可能向選手本人追討。

去年軟銀16名球員參與「公約T恤」,最後僅5人達標,立下「3成打擊率、30支全壘打、30次盜壘成功」目標的強打柳田悠岐是其中之一,他也是隊上人氣王,全隊共賣出約2000件的公約T,柳田一人就賣出1400多件,還好他季末真的完成「333」,否則他可要因此賠掉420萬日圓;柳田今年的目標則改為「達成單季100分打點」。

另外,球季後宣布行使FA權利的松田宣浩也在公約名單上頭,目標是「獲得12次Hero Interview(英雄訪問)」,也讓球迷好奇:「松田不是說要挑戰大聯盟了嗎?」

其餘目標還有武田翔太的「最多勝」,他同時也是本屆日本12強賽主力先發,攝津正的「連續6年勝投二位數」、中村晃「全勤出賽」、、內川聖一「鷹隊四番」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