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首度國際賽冠軍戰執法 紀華文好眼力抓妨礙守備(影音)

2015/11/21 21:1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裁判紀華文今於12強冠軍戰擔任主審,雖是首次在國際賽冠軍戰中執法,但火眼金睛仍抓到關鍵妨礙守備,氣得美國隊大聲抗議。

12強決賽今晚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靠著4局上朴炳鎬3分砲取得7分領先,4局下美國隊進攻,帕斯妥尼基擊出投手正面高彈跳球,金廣炫接球後傳一壘,卻擊中打者背部,球滾至右外野,本以為跑者回壘得分、美國隊終於打開得分大門,主審紀華文卻裁定打者出局,得分不算,不僅打者不滿抗議,美國隊總教練也上前了解情況。

由於帕斯妥尼基擊球後在一壘邊線內跑壘,主審紀華文第一時間裁定妨礙守備出局,帕斯妥尼基不滿怒吼,還高舉雙手搧動觀眾,美國隊隨後兩個滾地球出局,美國隊攻勢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