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關懷盃三級棒球賽 明天花蓮開打

2015/11/21 21:44

平鎮青棒隊繳回去年關懷盃冠軍錦旗,由張泰山代表收回錦旗。(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22屆關懷盃三級棒球賽今天下午舉行開幕暨選手大會,明天起在花蓮開打,為期4天賽程,共48支球隊參賽,其中平鎮高中挑戰6連霸,台東卑南國小、宜蘭三星國中則是去年另兩支冠軍球隊。

48支參賽隊伍當中,其中24支少棒、16支青少棒與8支青棒球隊受邀參加;少棒402人,青少棒280人,青棒157人,以阿美族球員佔大宗,三級棒球球隊加起來總計407人。

昨天原棒協召開會員大會,並進行理事長改選,由曾經擔任第2、3屆原棒協理事長的吳俊達接任,張泰山卸下6年任期職務,泰山說,「這幾年雖然很累,但樂在其中。」吳俊達則希望未來原棒協能走向國際化,並計劃邀各國原住民球隊來打關懷盃。

花蓮光復少棒小球員代表全體球員,以原住民母語宣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