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小虎隊」搞笑 林志賢:我是曬傷的吳奇隆

2015/11/21 21:46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22屆關懷盃三級棒球賽明天開打,今天下午舉行開幕暨選手大會,其中鄧志偉、黃恩賜、林志賢共組「小虎隊」,大唱經典名曲「青蘋果樂園」,三人頻頻搞笑,笑翻全場。

在台上鄧志偉、黃恩賜、林志賢又唱又跳,結束後,鄧志偉自稱是小虎隊當中的「大虎藍」,黃恩賜則自我介紹是「小虎藍」,壓軸的林志賢語氣平淡地說,「我是吳奇隆,只是最近皮膚曬傷。」意指自己皮膚黝黑,要大家關注他的臉龐,不要注意膚色。

鄧志偉、林志賢、黃恩賜(左起)賣力表演。(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選手大會林晨樺也和中道中學的學弟在台上獻舞,因為高中教練陸永茂沒來,林晨樺在台上開玩笑說,以前陸教練的名言是,「千言萬語,不如拳打腳踢。」意思是教球員不用責罵,用打的就對了,這當然是玩笑話。

另外,羅國華、羅國龍、羅國麟三兄弟也合體,和太巴塱少棒球員一起跳舞,羅國龍說,「因為哥哥國輝有事要忙,所以這次關懷盃沒能來。」四兄弟無緣在關懷盃合體。

過去四兄弟都打過關懷盃,羅國華回憶,當時他讀花蓮光復國小時,關懷盃只有少棒比賽,他打過3次,「現在關懷盃有防護員,而且教練比較不會打罵小球員,不像我們那個年代,也沒防護員,現在打球的小朋友比較幸福。」

羅國華、羅國龍、羅國麟(左起)三兄弟合體,高國輝因有事無法出席關懷盃。(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