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李振昌轉戰西武獅 年薪上看3千萬元

2015/11/22 12:41

李振昌明年將改披西武戰袍,與郭俊麟並肩作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在印地安人待了7個球季的「小李飛刀」李振昌昨遭球隊轉賣至西武獅,成為首位從美職直接轉戰日職的台灣球員。率先在推特上曝光這項消息的印地安人隨隊記者霍英斯(Paul Hoynes)今天表示,他預估李振昌在西武的年薪約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25萬元)到100萬美元(新台幣3256萬元)之間。

印地安人隨隊記者霍英斯昨天在推特表示,李振昌向球團表達想在亞洲投球的意願,所以球團將其合約轉賣給西武獅。霍英斯今晨撰文指出,李振昌想去日職投球是因為選擇權用完,再加上他的第一個孩子出世,他希望可以到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他也預測李振昌的合約,年薪應該是50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之間,而印地安人轉賣李的合約,將可獲得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38萬元)至5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