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認還能打5、6年 恰恰要打滿20年

2015/11/22 17:11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的球員合約將在明年球季後到期,彭政閔表示,自己還可以打5、6年,向著球員生涯20年的目標前進,不會那麼快轉教練。

彭政閔希望在中信兄弟打到退休。(記者張嘉明攝)

2011年球季後彭政閔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和兄弟象續約10年,前5年為球員約,後5年為教練約。彭政閔表示,當初合約規定,5年球員約期滿後如果還要繼續打球,可以選擇放棄教練約,他會再和球團確認合約狀況,包括提前改簽球員約都是思考的方向。

彭政閔表示,加盟職棒的時候就設定至少要打20年,現在已經打了15年,而以自己的體能和打擊狀況,應該還可以再打5、6年,剛好可以達成當初的目標,不過,如果之後狀況明顯下滑,絕不會戀棧。

明年球季後彭政閔將再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彭政閔表示,是否行使到時候看狀況再說,如果可以,他希望在中信兄弟打到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