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大聯盟?陽岱鋼:最後想穿著火腿球衣退休

2015/11/22 18:0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陽岱鋼20日(五)返日拍攝廣告,今天出席球隊在札幌巨蛋舉辦的球迷見面會,面對現場球迷與網友提問,岱桑有問必答,其中被問及是否有想挑戰大聯盟,陽岱鋼表示,最後想穿著火腿球衣退休。

陽岱鋼(右2)今天出席火腿球迷見面會。(取自火腿臉書)

今(22)日中午,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啟臉書直播,為未能到場的台、日球迷提供服務,也開放球迷提問,內容舉凡「陽岱鋼為什麼那麼帥?」、「加油!」輕鬆的話題,到陽岱鋼對球隊的看法,以及是否考慮旅美等問題。

結束12強比賽,陽岱鋼本周返日參加球隊行程,談及台日棒球的差異,陽岱鋼說,「日本的話,大家比較重視基本功,台灣則比較重視技術層面。」陽岱鋼表示,自己的夢想一直是當一個職業的棒球選手,來到札幌後因為有球迷的支持,可以在球隊非常的活躍。

今年五月比賽的時候骨折,陽岱鋼因傷離隊一段時間,是他最難忘的一次比賽。至於有沒有想過在大聯盟比賽?陽岱鋼則說,希望能夠一直留在火腿隊,直到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