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之光!14歲小將曾俊欣世青年終賽奪冠

2015/11/23 07:59

曾俊欣昨在世界青少年終賽封王。(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台灣「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又再一次揚威歐洲!他昨在倫敦舉辦的U14世界青少年終賽擊敗有「小穆雷」之稱的歐洲小球王德拉佩爾(Jack Draper),直落二封王。

曾俊欣2月才在法國所舉辦的全歐洲最高等級的「Les Petits As」少年網球賽中勇奪冠軍,並獲邀參加11月的倫敦世界青少年終賽。曾俊欣一路過關斬將,昨在決賽遭遇曾居全歐洲U14排名第一的德拉佩爾,歷經1小時半的激戰,以6比2、6比4直落二拿下冠軍。

年僅14歲的曾俊欣,因母親在夜市擺攤,被稱「夜市囝仔」,2年多前曾在台灣表演賽與現任世界球王喬柯維奇搭檔演出,今年更在歐洲最高等級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以外卡黑馬之姿殺出,榮膺賽史33年來首奪男單冠軍的亞洲球員,頒獎時還享受大會演奏國歌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